今天沒拿到報紙小小不開心

連鎖又是一節自習一節考試一節報告
我已經氣到不知道說什麼了凸
考完直接趴下來睡好棒唷
今天報告麥當勞
影片看著看著有帥哥出現唷
然後還有講到獨一無二

中途下課系主任跑來說實習媒合的事
說那是選修但還是希望我們會修
因為物流的很羨慕我們
門市考照今年梯次已過可能要換考別的
拜託不要!這樣我又要準備欸
都不能通融一下嗎
門市不就是那些東西為什麼要一考再考
然後說丙級考過可以考乙級

大閱課猛抄筆記接著看不能沒有你
一直講台語害我要一直看字幕

商套又是一堆函數圍繞著我

公車上聽到有人講電話:
「喂~羅志祥?你是小豬嗎?」
接著就是一堆什麼開店啊材料什麼的
我想我可能聽錯了吧哈哈
可是小豬這兩個字我確定沒聽錯

我期待明天上完課的連假~~~
快讓我放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