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整個很羨慕我哥!!
每次有活動我不能去,他都"幫我"去
雖然這樣感覺差很多啦…但誠意有到也不錯^^

記得上次學校校慶,我不能參加依晨的活動
我哥竟然給我大喇喇的跑去看活動= =
還說他站很前面,差一點搶到海報
結果被旁邊的某台記者搶走!!
(拜託!記者搶個屁啊= =又不是她的Fans!)
當時聽他講感覺很像真的,但是不確定…
就想說:好啦~就姑且相信他一次吧~
但後來我哥描述她那天服裝打扮
隔天新聞出來竟然跟他描述的一樣!
恩…好啦好啦~我相信就是了!

今天,熱情仲夏在台北新光三越附近辦活動
我哥剛好昨天說今天要去新光三越附近弄頭髮
結果我就閃過念頭,就跟他說那邊有活動
然後還特別叮嚀他說:你去的話,用手機照下來,證明你有去
結果結果~~他真的幫我照回來耶!
雖然照片很模糊…而且他站在很後面= =
不過勒~誠意有到!誠意有到!
哈哈~~雖然他只是代替我去
但是還是很開心啦~~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