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課看那什麼麥胖日記
是個紀錄片,有個人做實驗
一整個月三餐都吃麥當勞
而且都要點特大號的
剛開始看其實還瞞有興趣的
但看到最後很想睡覺
累死了!一直在聽人家講什麼報告
而且也沒有爆點啊!
但睡著一定會被叫起來
所以坐在位置上就一直動來動去
當時真的很想站起來
不然大叫也行,翻桌更好!
反正就是讓我有精神就好
很懷疑英文老師怎麼都不會想睡
她看了一定不只一次吧!佩服…

會計課再考一次段考題目
不知道我手在抖什麼
而且越寫越有精神
上一節課的睡意全飛了!
然後發現今天寶媽比較有笑容
可是都是偷笑,哈哈哈XD
不要這樣啊~偷笑是野口的專利欸!
要笑就笑出來嘛~憋著很難受哦!
大家都有好好反省啦~~

美術課素描畫手
我畫得跟殘廢一樣
還有我不想在坐那個位置了
你們都不曉得我壓力有多大!
左右兩邊的人都畫超棒
阿我勒?吼~討厭…

物理課玩故事接龍
輪到我都不曉得接什麼
還有人建議我說去吃火鍋!什麼鬼XD
其實到最後也不知道在幹麻
三隻小豬因為愚人節沒下文
傘蜥蜴遇到朋友是GAY也不了了之
最後扯到男生去了!整個很傻眼@@

做實驗我快笑死
男生不曉得在幹麻
一個在做一個在旁邊嗆
然後組別還寫三口組
不小心被人家加上去的估計值
竟然意外成為標準答案
阿哈哈~~好白癡!

放學鼎捷說我傘很大
剛好那時要過馬路
兩個人頭就邊往上看邊往前走
走著走著,他差點撞到服務隊的
超好笑XDDDD我的媽~~
那服務隊的好可憐
不能亂動又不能講話
心裡一定狂os!

剩日文跟地理成績就over了
這次真的不用玩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