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很想睡覺
我想應該不是前一天太晚睡
因為我平常也都那個時間睡

早修本來要看圖書館借的書
但想想好像不行?可那又不是小說= =
只好拿出數學來預習
可惜有看沒有懂~
還是等老師教會比較了解
一堆公式看得頭昏眼花
我就是喜歡問為什麼
要我死背我應該會不服氣

計概課下課後補眠補到上課
沒聽到上課鐘好誇張!
沒聽到小美唱歌有點失望:P

班會課快笑翻
我才不要被班導注意
但我想他應該有偷偷觀察我們
哈哈哈~~~
該說我們太專心還是不專心?
怎麼老是會看到別人沒注意到的事

社團續借書,只為了寫心得
最近好像愛上了吳淡如的書
不過每次借書回家都看不完
好啦!是我太愛玩電腦了
畢竟電腦誘惑還是比書大啊XD

下次換位置想換到陌生的地方
感覺四周圍太熟悉會有怠惰的感覺
好吧!我知道是自己的問題啦…
不過換位置的前提
應該是自己有沒有那個資格才對
也許只是說說而已
每次換位置都很令人頭疼!
老是跟認識的人坐在一塊有什麼好?
這樣到了畢業還是會有不熟的人啊
不是說我要裝熟什麼的
而是一個班級裡如果到了畢業前
還有從來都沒講過話的人
不是很怪嗎?
算了…我又在自言自語了

明天成績全部揭曉,酷斃了!
大風吹遊戲準備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