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冷學校游泳池水有熱一點
不過下去之後還是差不多
跟鬼鬼游泳不游泳在那邊互抓對方的手
好好笑xDDD其實我被嚇到了
為了提早起來沖澡所以給老師測驗
本來想一起考,結果秀玉先游走了
輪到我一開始還喝到水,好蠢!
硬是滑了四次手就起來
原來我頭太下去了!下星期繼續努力

數資課好想睡
又是個補眠的好時機
噢我指的是下課

會計考試還一直灌輸給我們很簡單的觀念
結果考出來又打擊到我了:(
這樣跟要重考有什麼不一樣?

經濟課整個心情很差
我怎麼作都不對
怎麼作都會被唸
怎麼作都不符合標準
很謝謝有安慰我的人
不過越安慰我越會想很多
沒人安慰又會更難過
很難搞我知道

放學排球男生場很帥
雖然女生要比賽的都在旁邊練習
導致加油團氣勢比別班弱
不過還是很棒!
然後女生也很厲害!
男生在場外加油超好笑
只要誰一喊然後害對方得分
那個人就會被罵然後踹到場外去xDDD
蔡秀玉你好帥
我們的班長聽成什麼?xDDD落賽
加油過程還一直幫別人取綽號
傘蜥蜴、殺很大瑤瑤都出現了!
明天關鍵你們行的!!!
加油團都很用力在幫你們喊哦
其實我都有幫忙叫!真的

今天一直跟王智弘對到眼
然後他就會一直比YA裝可愛
搞什麼!人家一個指令你就照做
欸我的眼睛好搶戲哈哈xDDD

我是不是真的太在意了
為什麼說給別人聽
別人聽起來都感覺沒什麼
難道真的是我想太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