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記打網誌

好久沒看爽報了~謝謝老哥!
莉芳以為我繞路去拿

小資本老師突然問我是不是住台北?
接著又問家人也住台北嗎?
還以為他在哪裡看到我
原來他是要說姓謝好像都住台南
還講了個我不知道的地名
我也只能笑笑的回應:)

發現老師每次講到他以前工作
我就會出神欸!不是不想聽啦
就很容易分心不知道為什麼

聊創業可以創哪種
我想到颱風天托嬰
我亂想的真的被北極上去講
而且我字隨便寫竟然就交給老師欸

下課前講說期中考交心得
大家都很慌張一直問要寫什麼
我該偷笑我已經寫完一篇了嗎

今天換莉芳問我中午要吃什麼
哈哈哈好好笑
我們的話題每天都差不多
早上就問中午要吃什麼
下午就說耶快放學了

假7東西其實蠻多我沒吃過
四個二十的起司球感覺好好吃
還有芋頭球好像也不賴
可是油炸好怕胃不能承受

下午討論下禮拜三校外教學
大家聽到要校外教學都很開心
可是去哪裡還是個未知數耶
只希望去有趣一點的
我猜回來大概又要寫心得了吧

年金現值好奇怪
推倒一堆公式結果查表就可以算
那到底要不要背公式啊?
發現老師好像其實沒那麼討厭了…

四月份的報告移到五月初
這樣四月不就要報告兩次

壓比明天上完要放假了
每天就只想著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