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明天連假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好好:)

早餐吃香蕉好奇妙
聽說吃香蕉會變聰明
不曉得我今天有沒有聰明一點

通識課今天好少問問題
不過問到覺得哪個字最難寫
剛好老師坐我前面
我就隨口說了個"一"
老師看著我問我講什麼
結果就這樣獲得一個乖寶寶耶
哇!這樣也行喔
感覺有點不不起別人

老師上課很生動
每次都愛模擬罵人
剛好我又跟老師對到眼
所以他直接拿我當對象示範
搞得好像真的我被罵一樣

upper跟downer
英文老師是前者
我也要當前者

知道密碼好得意哈哈
雖然下課還是奔跑就是了

體育課說期中要考平球
老師突然感變心意要考試耶
三十秒12球滿分
老師說因為發現一分鐘50球太難
ㄜㄜ~~梅子快回來><
今天練平球很不順糟糕
跟勁學一組雙打
他好拼命跑整場
我都只顧前面的球
今天發球有好一點了
我發現我越小心發越不過

中午回家吃養身餐
地瓜包子饅頭蛋糕
快點變瘦吧

下午準備英文考試
好幾次睡著哈哈累死我
老師講去拉斯維加斯聽起來好好玩
好羨慕可以出國的人
西班牙語我也好想學

下課有人來發問卷
對方問:請問你有吃過cold stone問卷嗎?
我邊搖頭邊疑問:難道你吃過問卷?
哈哈好好笑

老師一直鼓勵大家考新多益
畢竟他爭取來希望有一百人考
大家踴躍報名喔
老師也是一番苦心為我們爭取
便宜兩百趕快來!

去問系秘門市上課的事
又要我禮拜五再來確認…
改到21雖然很開心
可是接近期中考好擔心
不管了禮拜日先空著再說

契約老師每次都先複習上次的
好棒!這樣也能趁機複習
每次上課總會有一兩個聽不懂
這次利息20、12是怎樣啊?
一直在存證信函搞得很緊張
考試該不會真的要寫吧?

連假開始~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