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修大家狂背日文
因為日文老師不曉得哪時候
下課特別跑來我們班說下次上課要考

體育課跑半個體育館
我說啊~怎麼越跑越小圈啊?
害我笑到都沒力了!
要偷懶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打羽球一點也不累,因為三對三XD
佩潔超可愛的~~
打球為了要閉眼睛頭還低低的
直接閉就好啦~幹麻這樣勒!
然後怡臻一直搞笑,一直揮拍落空~
宜伶跟秀玉都看不下去,最後都退出不玩了!!
下禮拜要開始上游泳課了,惡夢啊~~~~
我想我這整個禮拜
應該會因為這樣心情變糟吧!不曉得為什麼
雖然經過一學期的適應,對水應該沒那麼害怕了
可是還是會擔心啊~~~

日文課老師又出爾反爾,最受不了這種老師
明明之前就說這學期選自我介紹或我的生活背就好
今天勒!在那邊說什麼兩個都要背才勉強通過
最近脾氣不是很好,有想要翻桌的念頭!
然後越來越受不了某人,噓!這是秘密

國文課寫作文寫到手快斷掉!
早知道不要先打草稿
要是我讀書心得能寫那麼多就好
還是我那篇乾脆拿去當心得啊?
哈哈!這樣不錯唷~字數一定夠!

地理課全班習作成績都很糟
就因為沒寫學生活動!
拜託~是小老師說不用寫的欸!
誰知道是他自作主張還是老師私下講的
題目旁邊有寫至少三項的人是我沒錯!
但這不代表我知道要寫可是忘記寫啊~
是小老師!小老師說不用寫的!
算了…反正假日趕快補一補,禮拜一交還能補救

上課時間大家在傳週記寫優點
不熟的也要寫是怎樣?
算了~反正優點很好寫!
參考前面人寫的就好啦~(沒有啦!)
我有認真想好不好!
只不過上課時間不太喜歡人家打擾…
所以有點草草帶過,大家要原諒我喔!

會計課寶媽恢復元氣囉~好開心:)
有笑容了!!這才像話嘛~
我喜歡看到大家的笑容~~~

今天被人家說我動作慢
因為平常走路都走很快
我想…應該沒什麼特別原因吧
偶爾放慢腳步也不錯!
只不過走快走慢都是一個人
好像也沒什麼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