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提早送來
但我不怎麼喜歡

星期四早上起床
發現右眼腫得跟豬頭一樣
到學校後好像沒什麼人發現
(還是其實大家都有發現,只是不想傷了我的自尊心XD)
但大概中午過後就消腫了

星期五起床又開始腫
而且眼白部分還佈滿血絲
媽媽很肯定的說我得了結膜炎

當天晚上原本打算去看眼科
但不知怎麼的
線上掛號竟然給我額滿!!
好吧~那也只好隔天去附近眼科現場掛號

星期六下午,進到眼科
我的媽!生意好到整排等候區座得滿滿的
當時才兩點半,竟然要我們等到五點才能看
很扯的是他們兩點就開始看診
醫生竟然在我們進去後的沒多久才來
你說大不大牌?

這段時間該怎麼耗呢?
首先當然是先去吃午餐
兩點半吃午餐?!
是的…你沒有看錯!
假日我的作息都很不正常
甚至可以省下一餐的錢都不是問題

吃完午餐離五點還有半小時
決定去附近書店逛
到底為什麼沒有「紐約貝果日記」
我還是不明白
出版日不是三月二十八日嗎?

再次進到眼科診所
沒多久終於輪看我了
好險醫生態度不會很差
即使戴著口罩
眼神看起來還挺和善的
原本想抱怨的心態全部一掃而空:)

結膜炎和角膜炎
不會很嚴重
點個眼藥,抹個藥膏
大概一個禮拜會好

「能游泳嗎?」聰明的媽媽問
「當然不行啊!會傳染給別人!」

嗯…這時候聽到不能游泳我並不會比較高興
雖然我一直很不想游泳
可是…這樣要補不是更麻煩?
所以~~趕快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