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一節借到練排球
小美一直講以前的昆蟲比現在大好幾倍
想嚇死誰啊!!!討厭死了
然後花好好長在那他硬要把人家拔起來
染頭髮哦~好顯眼!

分組討論要賣什麼東西
為什麼不能賣無形的
我好不容易有出點子耶
哈好啦算了!真的很爛我知道

國文檢討作文
老師今天好嗨講話很高亢
全班也不知道在嗨什麼一直鼓掌叫好
氣氛還不錯囉:)不會讓我睡著

英文課也是
蘋果派跟巧克力哪個好吃不重要
只是英文要練習句型而已
最後連自己早餐吃什麼都說出來
老師今天應該是心情好吧
沒說扣分反而跟著瞎聊
然後王智弘問完問題很有禮貌說謝謝
大家今天是怎麼了xD

數學課我竟然不知道阿拉伯數字是什麼
錡雖然表面冷靜跟我解釋
其實心裡一定在笑我怎麼連這都不知道吧

經濟課好顯也是平安度過
反正現在經濟課只求不要讓我心情不好就好
提早大概二十五分鐘放我們下去
結果太吵我還以為已經下課了
在隔壁上課的會計老師跑來罵人!!
噢買尬…真的不是故意的囉

陪純去找老師
老師當時還很趕在改週記勒
聽到早放人所以就不趕了
所以這禮拜不用寫週記囉:)
努力拼作文吧~~作文還要重寫欸!

放學看大家都努力在練習
突然多了很多傷兵看了好不忍心
女生先比!跟貿科站一排加油很可怕
男生還跑去人家後面喊xDDD
今天都不敢尖叫,只有鼓掌
第二名!已經很棒了:)
不要哭囉…我弱點是不能看到人家哭啊

然後再來是男生
廖寶帶著他們班在一邊幫我們班加油
超可愛的!!!愛的鼓勵加動作厚嘿!
有幾球都打超久超緊張超刺激的
還有一球三個人去搶怎麼那麼有趣
後來大家加入廖寶的加油團
氣勢超強的有沒有!我還是要說好可愛xDDD
然後我每次都反應不過來
人家厚嘿我還在拍手好蠢
冠軍冠軍!!!超棒的啊!!!!

反正就是要謝謝好多人
每天都放學留下來練習的你們
場外不顧形象瘋狂尖叫的加油團
借課讓我們練習的老師
還有美術很厲害又會排球的班導
廖寶跟他們班!!!!!
哈哈我還是很愛那個歡呼耶xDDD

12!123!1234!厚嘿!xDDDD
而且是有加動作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