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音樂課考唱歌...
是個可怕的開始,也是個不圓滿的結束
我們這組被分到最後一個上台考試
恩...輪到我們考的時候
我們這組的男生就是很不爭氣!
所以...在限定時間不但沒唱完
還延長了好幾分鐘
最後分數很不理想!50分!
沒錯!就是50分!
下課後,老師要我們這組留下來重考
恩...其實當天留下來重考並不會比較理想
不會就是不會啊!
等我們留下來考完後,老師加加減減勉強給個分數
50分!還是50分!
湘菱跟芷微倆脾氣差不多
口氣不屑削的說:50就50啊!走吧!
正當我們要移動腳步時
音樂老師的表情變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女人翻臉比翻書還快的事實…
老師把我們叫住...開始破口大罵
罵了很多...我則是很無辜的聽著她罵
為什麼?世界上的人又不是十全十美
唱的不好聽又不是他願意的
要我們再留下來唱就會比較好嗎?
唉...我最討厭考試是那種
一整組一起考,然後算整組成員分數的那種
我覺得這種非常不公平!
是啊!老師可能希望我們合作吧?
但...這種東西要我們怎麼合作?
不公平!這世界上好像沒有公平的事...
我想,我以後上音樂課大概也沒心情了吧!
學期末...等著看我出糗吧!ˊ0ˋ
----------------------------------------------------------------------
【回應】
我們音樂老師也是 ..
真搞不懂 ..
分組真的有比較好嗎 ?
還一直要求同學們要 [ 張開嘴巴 ] ..

想就氣 XDD
b8452391 於 April 3, 2006 10:31 PM 回應

對呀對呀!
我們音樂老師也是!
要求每位同學都要「張開嘴巴」
唉...又不是每個同學將來都要當歌手
現在就打擊了我們的自尊心
以後台灣歌壇界大概會減少吧!
音樂老師都是這樣的嗎?
難道他們沒有被長輩傷害過自尊心嗎?
唉...大人的世界我們是不會懂的!
acc123t 於 April 4, 2006 05:52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