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每個禮拜二都壓力很大
這堂課從第一週試聽就一直猶豫
後來想說多一張證照也不是壞事
只是這真的不是我很感興趣的東西
沒興趣的東西要唸實在很困難
然後現在每週小考
本來說好要不要考自己決定
只是有考期末分數會比較高
今天又突然說希望大家都要考
期中沒考過期末再去考電腦的
我決定了我以後選課一定要選有興趣
湊學分也得看課程內容吧

然後我真的很討厭
上課老師講重點時被打擾
雖然我也不是全程都很認真
也是會上課偷聊天一下
但那都是在老師也在閒聊的時候
唉我很龜毛我知道!!!

這學期最難過的就是禮拜二了
但還是希望順利過關:)
衝吧…畢竟不是每個課程都有興趣
但能趁機培養興趣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