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我今天被天氣整了
起床發現下大雨
出門前猶豫要不要穿雨鞋
結果今天一整天雖然是陰天但都沒下雨
而且天氣還有點悶熱

供應鏈老師喜歡跟同學閒聊
問我學要有沒有春假
還說以前不是都一兩個禮拜
老實說我不太會跟老師聊天耶
就覺得很有距離感
聊起天來會很不自然不自在

供應鏈繼續3D印刷
看到機器人影片就很想笑
走路小心翼翼一直彎膝蓋
小跑步也很好笑
端水給別人也很好笑
機器人莫名的有效點耶

上課上到一直翻白眼xD
下課趕快來補眠一下
不然怕老師被我嚇到

中午吃肉燥飯
大碗小碗怎麼長一樣
吃完閒閒去圖書館
好悠哉的一天喔

品牌先把電影看完
我們的人生會不會那麼戲劇化呢?
看別組的構想好厲害
果然每組想法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還是很想跟老師說聲抱歉
現在聽到"商業機密"四個字會反省
下課去找老師看檔案
誰知道學校沒有解壓縮檔
搞了半天先口述給老師聽
莉芳開了另一個檔給老師
老師這次評價好高喔
說我們已經做得很好
讓我受寵若驚啊
放學去給老師簽名
老師一直以為我們是二年級的
我真的非常常被誤認為不是我的年紀
不是把我認老就是認小
我是橡皮糖做的是不是啊~~~

今天上課很歡樂
因為大家都很期待連假~~~

最後一節上日文~~~
歡樂的日文課:)
單字都好耳熟就是不知道意思
看來我日文還得加強

放學陪馥如去找班導
班導很開心跟我打招呼好久不見~~~
最後還邀我下次一起喝咖啡
可惜我不敢喝咖啡啦><吃不了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