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放太久要上課好不習慣

早上熱死了像夏天一樣
不過我喜歡:)

連鎖期中範圍也太大了
感覺可以歐噴不可是講講而已
明知道班上買課本的人不多
我真的好想念連鎖北北哦

中午跟靜娟聊到不能光讀書
還是要有一些社會歷練
哀呀呀…很煩我也很想找打工
可是我總覺得我不能一心二用
很佩服那些打工課業兼具的人

下午大閱看完"不能沒有你"
早知道不要帶課本!重死我
靜娟好心跟老師講有最新新聞
結果被老師盯上一直和她聊天xD
明明是黑白片看著看著竟然忘記了

這種天氣開電扇有必要嗎
討厭頭髮被吹得亂七八糟
又不是說熱到需要開電風扇

商套今天老師做的一直不順
說電腦怪怪?!
感覺期中考會不知所措

明天!!考游泳…
噢拜託讓我突然肺活量很大好不好
讓我可以在水中待很久很久
讓我手腳都不會痠不會累
我的白日夢啊…

最近很想念考完統測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