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時候都沒人稱讚一下
只要稍微聒噪一點馬上被砲轟
算了做錯事的人沒資格講什麼

國防課打綁腿就講半節課去了
我還是不了解為什麼這樣就要記警告
成年後要考駕照嗎
我想就算考了我也不敢上路吧

國文課沒帶課本搞什麼
謝謝幫我跟甲班借課本
上課也沒閒著,還是有抄筆記呀
老師越來越酷,今天模仿某位老師
看到校長就說你越來越年輕
走路還會撥頭髮
據說還會跳國標的樣子
噢不要拿來做比較啦
每位老師都有優點
絕對沒有誰比較爛

英文課老愛玩九宮格
我以後也要學海灘人把號碼寫在紙上
今天一直抽到我附近的嚇死了
第一次是真的慢,不過老師明明就沒看到
噢~有人好好心!幫老師看誰最慢!!
第二次我明明就變快!!真的
只是用左手舉舉比較低而已,結果又被叫一次
翻譯的時候心臟噗通噗通的跳
我就是很容易緊張啊!
黃鼎捷給我比個讚:)好大的鼓勵

明天午餐吃麥當勞唷

會計課老師被海灘人嚇到
呼!以後不要玩這遊戲好了
好危險的感覺

護理課不喝水會有結石!!!噢買尬
很可憐喝了一個禮拜的酒最後還是要開刀

高人幫矮人撐傘矮人遮不到
矮人幫高人撐傘矮人手很痠
不過我還是好羨慕高的人噢

到處都好閃
就連廁所外面也不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