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super super super的超麵包
真的還蠻軟的耶!
可是栗子我吃起來像奶油
而且一個麵包根本不能滿足我的慾望
媽媽很好心幫我跟店員要海報

筱容發燒請假莉芳遲到
害我以為今天要無聊了
經濟課講解考卷
老師好好心都會提醒
還有發現老師好像很怕冷
今天穿個大外套來都不熱

商事法大家都當催眠曲
可是我覺得還好耶
老師終於找到方法了
就是叫人唸課文然後問問題
是還蠻可怕的
雖然他脾氣很好就是了

體育課從上禮拜開始擔心
這次說自己熱身就下水
下水前馥如說我還蠻好教的
聽到這個我頓時有動力了耶
因為從來沒聽過人家教我我游泳說很好教
之後來回練個幾次
馥如感覺今天想把我教會換氣
一直鼓勵我好感動我都要哭了
而且主動教我欸~~~怎麼那麼好
不過之後我又開始想吐…
就是有種空氣滿到嘴巴的感覺
但又不知道真的吐出來會不會不只有空氣

沒想到就在我排隊考試時
整個氣跑到嘴巴忍不住乾嘔了好幾下
嚇壞了旁邊的同學:(
多虧BEE和佳儀還有誰不記得了
把我推上岸休息~呼…真的很可怕
不過這樣嘔了幾下感覺好一點了
坐在岸上看剩下的人考游泳
感覺大家都拼了!每個都說不會游
每個都游得又快又遠!!
有的還會換氣~~說不會游誰相信啊

後來輪到我考,我出發前真的緊張到快哭出來
老師說要游到黃色分隔線結束
但偏偏我練習都只有到分隔線一開始的地方
考試時由於學會一點點不是很標準的換氣
所以看得到旁邊的分隔線到什麼顏色
硬是撐到了黃色快結束的地方
但還是很不爭氣的沒游完就站起來
我不知道我的氣是怎麼憋過來的
我不知道我的划手姿勢是否正確
我不知道我的腳背是否有下壓
更不知道我是不是整個人有側身
總之我就是游過去比練習還遠的地方!!!!
下禮拜最後一次游泳課,還有一次考試機會
為了分數也為了下水率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吧

總之今天游泳真的要謝謝好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