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現在改成一次考兩回
及測及評範圍也越來越大
二下有種每天都是段考的感覺
偷用功這句話好好笑
難道用功之前還要大肆宣揚說:
欸!我要用功了哦~這樣嗎?

實在很不喜歡考試前看書時
有人說:不要看了啦!
雖然我也做過這種事:P
有沒有發現這種話都是在家用功過後的人才會說
不然幹麻講?自己看書都來不及啦
不要理是最好的方法對吧
太在乎別人的一言一語最後影響的是自己

行銷老師真的很愛用疑問句
還說之前新聞有學生趁老師下課睡覺時偷拍
而且還把後面時鐘往前調到上課時間
學生心機有那麼重嗎?
好羨慕字漂亮的人~~~

國文考試男子氣概大概就我寫錯吧
然後下次考試我一定要把全部空格填滿
搞不好還會猜對個一兩題!!!!

英文老師今天怪怪的…不是我太敏感哦
上課發現錯誤要勇敢舉手
兩個都能不加分,張崴騰說那加我好了xD
女生很可憐!脾氣不好就會被說那個來或更年期

中午吃飯好迅速:)誰在跳撐腰?
說頭髮像羅志祥竟然不喜歡

數學下禮拜一要小考,雖然他說都很簡單
唉唉唉!我覺得我數學又要完蛋了…

麗玲真的很替別人著想
發回來的學生證都自動幫人家反蓋
結果來不及收被搶走

經濟課搶不到手機反而被老師叫去登記沒寫作業
什麼加錢扣錢的也要我登記,不想得罪人…
好好笑!理由藉口一大堆xD

週記到底有什麼好看的?不懂

筆很難插進去,但拔起來卻很容易
怎麼什麼事情都可以有所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