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開學的時候
體育課總愛測驗體適能
坐姿體前彎、立定跳遠、耐力跑……一樣都不會少

剛好今天下雨 我們就在司令台上測前兩項
第一項…我有進步啦!不過其他人更可怕-口-"

立定跳遠是本文重點[ 同學們~拿出紅筆把他畫起來XD ]
就是會叫4個男生各壓住一邊角 以防跳完整個墊子都歪掉
然後我跳立定跳遠跳完就定不了位啊!
我就覺得誰站在前面誰倒楣
沒想到…果然跟我想的差不多
今天跳完後我仍然往前衝 差點波及到站在正前方的邵先生
隱約還可以聽到一群人的笑聲= ="
哎唷~~不要笑我嘛!我也想站穩啊!!

跳完後 楊峻傑一直笑我= =
說什麼我一直要投入到那隻黑熊的懷抱!!!!
什麼跟什麼啊= =
我跟他說:誰站在那邊都一樣…
不過他還是沒聽進去我的話 仍然在那邊笑我剛剛的糗樣!
唉~~我最討厭測立定跳遠了啦>0<
雖然體育老師有說過 跳完稍微蹲下就會停止不動
可是...我跳完就不記得要蹲下了嘛...
[ 順便一提,芷微也太可怕了吧-口-"
跳的時候超安靜!哪像我~跳完一定會有"蹦"一聲巨響!! ]

好了...重點就是!!!我討厭立定跳遠= = 
----------------------------------------------------------------------
【回應】
死黑熊真的很愛講!
女生跳一個講一個;他還說佩毓頭腦簡單四隻發達
我只跳一米的時候,他就跟肉鬆他們說"才一米"

他也有笑你

对,就是一米;說別人頭腦減單四支發達
它是又多聰明!? 我頭腦是起不過他啦
起碼,我還知道什摩叫口德;這種人
畢業前後一定被打



↑狂發勞稍,對不起
by0112663 於 February 20, 2006 11:08 PM 回應

他說我什麼?他說我什麼?
快告訴我~~我絕對不會告訴任何人^___^

來這邊就是要多話一點呀~~
妳還不像我另一個朋友勒!
話比妳更多~~不過我回她的話更多XD
所以囉!!!!留多留少我都會回!
acc123t 於 February 21, 2006 04:26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