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從睡夢中驚醒
鬧鐘是沒叫還是不小心按掉
七點半出門其實動作還蠻快的
看來我平常起床都不知道在摸什麼

體育課好久沒流那麼多汗了xD感覺好棒~
當學生就是可以那麼熱血啊~哈哈
打羽球好好笑!人家走過去也被打中是怎樣
然後陸續又跟了好多人打
一開始是跟猜猜我是誰打
後來好像是因為他們要打籃球
就輪流一共換了五個人來跟我打
其實沒關係啊!早說嘛~
害你們打得斷斷續續我不是故意的
最後一位來打的人沒打成
搞不好下次打一打球就熟囉

下課回教室又要去電腦教室
突然發現這樣排課會很累

打字真的沒有什麼技巧
就一直練一直練
其實我覺得打高分沒什麼好高興欸
代表平常都不用功都在玩電腦啊
是說我啦!其他人不是哦

早上都室外課沒時間看書
即使昨天看了今天不看還是會不安心
中午沒睡在那邊看會計
下次不再這樣折磨自己了啦
發現我不睡午覺真的會不行
雖然說早上多睡了一小時:P

結果看了半天的會計是看心酸的
考出來很後悔自己犧牲午休
付出跟收獲中間好像永遠不可能是等號

經濟考試的時候嚇死我
感覺回國中考國文一樣
沒說要考的就硬要考
要知道學生是被動的啊
不說要考誰會回家複習呢
到最後小老師還被唸說沒講
還有我竟然被說幹麻嗆老師
不管是真心還無心的
我好像說過我很在意別人的每句話
這樣好不好我也不知道

打掃窗戶永遠擦不乾淨啊
擦完洗個抹布回來又髒!

習作遲交就不收了?為難我嘛!
放學登記成績童幫我唸,嚇到我了xD

有時候會很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