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幾天我都很無辜
先是昨天晚上我在房間看電視
結果我哥來說:媽要睡了
(意思是要我到客廳去看)
當時節目還沒進廣告
我就很緊張的說:等一下廣告我在出去
可能是我這時的態度不是很好吧?
結果我後來去客廳之後
我媽就開始罵人= =
她說:不是每個人都要看妳臉色
吼…聽到這句話真的很不爽
奇怪了!誰看節目看到一半被打斷會開心啊?
況且我也沒怎樣啊!

再來是今天早上
我起床後我們家人都吃完早餐了
我就問:今天早餐吃什麼?年糕嗎?
接著,我看見桌上有一包被開過的土司
我就走到廚房,打開鍋子,看到年糕
我又把它蓋起來,因為我以為那是待會的點心
所以我又問:早餐吃什麼?
我媽就開始有點大聲的說:妳不是看到了?就年糕啊!
我就再次把鍋子打開來,準備把年糕拿出來
我媽又說:妳看到年糕怎麼都沒有高興的表情?
這時我就不爽啦:一早起來被罵誰會高興啊?
吼…結果我媽又開始罵人了= =
是怎樣啊?我有說錯嗎?

總之,越來越覺得沒過年的氣氛了…
----------------------------------------------------------------------
【回應】
新年快樂喲
新的一年我們要更加油喔!!
elsa0225 於 February 23, 2007 07:25 PM 回應

謝謝妳!一起加油吧:)
acc123t 於 February 23, 2007 10:38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