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校門後沒有轉彎而是繼續直走
同行的人都問我要去哪
我一直說去莉芳家沒人相信
當事人也不配合一下真是的

結果跟到捷運站總算相信了吧!
好啦其實是要去看貓咪攝影展
結果竟然沒人願意去欸
怎麼這樣…難得考完試

到北車宛如先帶我們找北二門
捷運裡繞來繞去像迷宮一樣
我想我還是走外面比較保險
看了一下站排還被觀光客問去陽明山的車幾點有
我們還很認真看跟他們解釋

解散後跟莉芳去新光三越13樓看展
一路搭手扶梯上去
每層樓都看一眼就很滿足了
結果手扶梯只到十二樓
另外搭電梯上去(不好意思浪費電了)

貓咪攝影展裡面超多貓
當然不免俗要跟門口招牌照張相
為了加分希望可以加到啊~
裡面好多貓拍攝的人好厲害
都可以捕捉到精彩的一瞬間
人家說拍戲最難拍的是動物跟小孩
我想拍照應該也是一樣
除了真的貓也有繪畫的貓
還有石頭上畫的貓好厲害
跟刻米有得比!!!

光是拍攝影展的東西太無趣
當然也是要來點好玩的
看到什麼都要拍
最後伴手禮謝謝莉芳的明信片
唉唷都說不用了還那麼客氣

攝影展只到這禮拜天
禮拜五去沒有活動
但人還瞞多的
能同時遇到那麼多愛貓人士好開心
不然人家通然都愛狗居說
其實貓也很可愛啊
人家才不是陰森是有個性
希望有越來越多人知道貓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