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不是都有貪睡裝置
就是響了以後按掉
隔個幾分鐘又響
你想睡的話就再按掉
直到醒來為止再關掉它

今天去買鬧鐘
我媽問老闆娘貪睡裝置是隔幾分鐘響一次嗎
結果老闆竟然說不是!!!
是響例如四分鐘等你醒來關掉
然後它就不會再響了!!!!

害我跟我媽都傻眼
超白癡的
我還在想是我家鬧鐘太古老嗎
怎麼會差這麼多
然後還在那邊爭執了半天

直到老闆來了以後
我媽不死心又再問一次
結果事實證明我們是對的~~~
對嘛!!!搞什麼!!!
哪有什麼讓它叫到你起床在關掉
那我都不起床鬧鐘是不是要叫到沒電
而且這樣一直叫
到時候都麻痺了根本起不來啊

還有我發現我逛街買東西都要挑很久
所以都不敢找人陪我出去逛
導致浪費太多時間
呼~真希望我也能速戰速決啊

好白癡的一篇
純粹是想講貪睡裝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