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太陽風卻像冬天
今天決定還是穿暖一點
誰知道幾乎大家都穿短袖
我怎麼老是跟大家不同季節

今天上課很怪一直沒辦法專心
除了一開始專心後來就分心了
沒有想什麼就是沒辦法集中精神
好對不起創業老師喔:(
剛好歐歐今天又要跟我借課本筆記
唉唉~不能有下次了
好浪費時間又好浪費錢

本來在煩惱下午的查表沒印
好險北極他們有多印謝謝喔!

下午先抽報告的組別
本來說要各自派代表出來猜拳
後來決定抽籤
一說出:第三組
全部人都在尖叫
好險不是我們!!!!!!
接著就是小考
大學好像很少小考欸
突然感覺好緊張喔
報告時老師竟然會問問題
好恐怖!雖然他說回答錯沒關係
可是我投機者的告白好不容易寫完心得耶
到時候要做PPT該不會要重看吧
不~~~又要再睡一次了xD

跟莉芳聊專輯演唱會聊很盡興
哈哈我們不是只能聊課業喔

最後一節看富爸爸窮爸爸影片
我發現影片講的跟書差不多啊
早知道我看影片就好
不過我不小心打瞌睡了!
噢不對不起啦
沒睡午覺還是不行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