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自習和自習課每科都想看
結果每科都沒有看很仔細
相鄰跟相連竟然是一樣意思耶
那為什麼課本要寫兩種?
這才不是叫想太多好不好
課本寫的我有什麼辦法
就是不懂才問的嘛

沛臻的笑聲好有感染力
拿個像印章的燈朝林奕綺臉上照
結果一直不給人家看那是什麼
哈哈xDDD我快笑死!就真的沒什麼啊~
幹麻那麼容易受影響!!!!
說是跟你有關的東西
都猜一些很奇怪的東西
我最好是有那麼壞啦!!

數學寫的一點都不順
選擇最後一題我一開始還拆錯
嚇死我想說數字怎麼那麼大
可是張崴騰說這次不難欸
看他考完試的表情很開心的樣子

行銷多留五分鐘看
簡答第一題一開始以為自由發揮
結果又想到老師勾的表格
有寫總比沒寫好,就把會的寫上去囉
神鬼玩家有什麼心得勒
以後看影片都不能不專心了

下課問問題不會還去問老師
結果是我們題目自己沒看清楚
童硬要幫我找到為什麼要取短的
可惜時間不夠找不到!!
沒關係妳很有心:)

會計成本跟入帳成本以為不一樣
還一直想說有教過怎麼算嗎?

唉以後不能問人家中午要不要睡覺了
叫我不能問自己還不是在問

公民一直猶豫結果還是不知道選什麼
大家都寫好快一下就交卷好厲害

經濟打鐘那課老師學生都瘋了似的
鬼吼鬼叫的!!!我還被陷害桌子放計算機
說到計算機,考經濟不能用計算機好討厭
平常用習慣了段考不能用像話嗎
有很簡單嗎?沒有到很的地步吧

最後一節打排球
不喜歡風大不然天氣還不錯
考完試好像沒有特別開心欸
小美好瘦頭髮都不會亂好羨慕
秀玉愛校有水果吃真好!我肚子餓了
有人把愛校誤以為是愛笑xDD

明天還要考遠東:(
第二節要去打靶!好怕瞄不到
錡說要跟我兩個互打對方的
坐遊覽車感覺好像要校外教學
要不要帶零食什麼的在車上吃
欸對了明天車上可以唱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