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有夠倒楣的…
剛剛本來一回家就要打這篇
沒想到打完後送出竟然無法顯示網頁!
當我按上一頁後,整個空白…

今天早自修在考數學
考到一半,小珠近來檢查我們的打掃區域->教室
突然看到地板有垃圾,於是問衛生那排誰掃的
衛生指著我:她掃的!
老師有點奸詐的對我說:來來來!妳過來看看!
當我過去後,老師指著地上的寶特瓶問:這排妳掃的吧?
[第4&第5中間的走道,後來兩排都我掃,詳細請看文章-是非對錯]
我當時面無表情,因為這種現象早已見怪不怪了
怎麼說呢?我掃的區域常有這些飲料罐子
不過,我就是堅持不掃!因為我有我自己的做法
飲料是你們喝的,喝完就丟地上,這算什麼?
我是清潔人員嗎?並不是!
這時,盧怡辰突然把那個瓶子撿起來
小珠看了…對我說:哦~原來是她的!好!妳回去!
接著,小珠檢查到我前面那塊空地[也是我的打掃範圍]
小珠奸詐的笑,對我說:這次應該沒錯了吧!妳來看看!
恩…我看了面無表情,應該說是帶有憤怒的表情吧?
小珠問:怎麼會有紙屑勒?[超小的]
我邊把垃圾撿起來邊回答:我怎麼知道!剛剛就沒有啊!
說完便把垃圾拿去丟……總之,臉上沒有一絲笑容
考完數學、也交換改完後,
小珠很開心的問:沒有一百分的站起來!
剛好…好死不死我有一題錯!
唉…就兩數沒相乘啊!氣死了!
結果當然就是挨打囉…
接著跳到國文課
國文老師今天上完課後就抽人問問題
她很喜歡看今天幾月幾號就叫那個人
今天剛好4月6號
好死不死我就是那個倒楣的6號
當老師問完問題後,剛好打鐘
我整個人都慌了!過不久,才想到怎麼回答…
再來,跳到第八節的理化課
理化老師很喜歡抽籤叫人回答問題
我之前…應該說我幸運吧!
都沒被抽中!今天竟然被抽中了!
可能今天真的是倒楣日吧!
好險~老師問的問題我還答得出來!
他接著又問下一個問題
我當然還是回答啊!
沒想到,老師竟然說:我有問妳嗎?
當場整個人傻住…
老師又說:我還沒抽籤啊!
哎…= =∥今天真的有夠倒楣的!
是不是到了一個時機
人都會遇到倒楣的事啊?
誰知道!天曉得~
聽天由命吧= =...
----------------------------------------------------------------------
【回應】
你真的很衰耶..,

但是,衰運完之後就是幸運!

看開點.,衰運又不是每天的。
by0112663 於 April 6, 2006 06:55 PM 回應

恩...沒想到妳會把這篇看完!
好感動啊~這篇蠻冗長的...
但願如此囉~希望過了今天之後
往後的每一天都不會再遇到倒楣的事了!
acc123t 於 April 6, 2006 07:02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