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電腦課...根本沒心情上
但我看見婷嬿仍然笑臉迎人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晚上能看到她們家寶貝?
於是,我很好奇的問她:
妳不會很難過嗎?(指的是這次段考成績)
她回答:
當然會啊!但如果我哭一次就會加十分嗎?
如果會的話…我要哭十次![說完還自己算這樣會加幾分]
恩...頓時心裡的結都因為這句話而解開了!
是啊!難過也不是辦法!
何不為下一次的考試努力呢?
加油吧^^各位寶貝~
這次考差的沒關係,下次努力補回來!
但千萬別等到真的要面臨重要考試後
才來後悔!否則啊...一定欲哭無淚!
----------------------------------------------------------------------
【回應】
哇喔~沒想到我的一句話讓你心情變好啊?
那我要集冊出書了 XD

是啊~ 下一次一定要加倍努力!
加油喔!  ^^
kawa99 於 April 4, 2006 06:15 PM 回應

是啊!妳不知道噢~
妳說的話常改變我的心情耶!
看~妳多偉大啊^______^
嗯!下次一起努力噢~加油!
acc123t 於 April 5, 2006 08:22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