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夏天今天秋天
好險不是冷颼颼的冬天

一到學校先去照X光
醫生先問完有沒有戴項鍊
接著站上機器抱著它
深呼吸~憋氣!好了!!!
我都還來不及和醫生說謝謝
他就忙著幫下一位拍

供應鏈有點不知道在幹麻
不過3D印刷好酷喔
不如再印一顆可以居住的星球如何?

一天沒喝水真的會很緊張
以前根本就沒有要帶瓶子的打算
好險今天不熱不然我要乾掉了

中午吃真7-11的握便當
好像縮水了
但剩不到1/4
豬排有一些肥肉
又不想吃太貴的便當

下午品牌先看別組的進度
大家都有所保留~~
老師說之後不用上台期中報告了
有點擔心是因為我那句話"商業機密"
我真的是無心說出來的
只是對自己沒信心而已
怎麼辦該去跟老師道歉嗎
然後謝謝同班的幫忙佔位置
還以為是別班佔的所以跑去坐另一邊
看了穿prada的惡魔
之前生活禮儀一直看片段
今天終於可以看完整了
好緊湊喔看了都跟著緊張起來

最後一節去上日文
今天沒馥如陪伴
老師介紹日本水果很貴
所已有日本朋友送水果就對了
還有一堆文法
真的覺得上日文好快也好快樂
沒有學分我還上得那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