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下車尋找錡的蹤影
我還猜她是不是去買早餐
結果回教室竟然看她坐在位置上
哈哈黃鼎捷好吵!一早就鬼吼鬼叫的

行銷課好想睡
什麼都抄是為了不要睡著
應該也算是習慣吧
老師好像很看好我們這組
也許該學會跟不同個性的人相處

國文考試很糟糕,一堆東西沒背熟
看鼎捷跟宜雯互考太有趣了
一直取笑別人結果自己也沒背好
今天在講故事,老師演得很生動!

英文老師稱讚我們唷
不過稱讚的方式怪怪的
問我們最近到底怎麼了?
郭家銘說英文老師教得好!!!
沒想到老師竟然說加分欸
不錯!現在老師都會開玩笑了
我英文也沒考好,在幹麻

數學又有問題了
驚嘆號人說他只會教怎麼算
至於要解釋題目就不行了
可是我就是想知道嘛

經濟一直補充,也不抄在黑板上
整個人被搞得心浮氣躁
錡在一旁一直嘲笑我
好啦林奕綺對不起
不是故意要兇你的
但還是要說上課要專心啦

我講話真的會替自己鋪後路耶xD
其實我有發現真的
這樣感覺好白癡噢

上禮拜的今天有歡笑也有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c123t 的頭像
    acc123t

         轉個彎 快樂其實很簡單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