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本來不打算玩這個的
剛開始純粹想知道誰來
但昨天意外發現一堆不認識的來
(這點讓我超納悶@@到底為什麼會被發現?)

但也不太好意思這樣讓人家空手回去
所以最後也跑去人家家裡XD

可是玩到最後好累
回應都要想不一樣的
不然會讓人覺得你真的是個路人
(雖然再怎麼回覆也不可能成為朋友)
唉…這樣會不會很悲觀啊?

總之,你來我就會去
你來可以空手來我不介意
因為我想知道的只是誰來我家

如果覺得過意不去的話…
週二到週六凌晨0點到2點
記得收聽飛碟電台青春點點點!
非北部的記得用網路收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