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討論這禮拜三晚上去哪吃
原因好像是班費還有剩,打算用吃來花掉
但大家不希望辦謝師宴
因為這樣大家就不夠吃了!(錢不夠啊~~)
唉…結果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去哪一家吃
也不知道要怎麼去
搞什麼?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欸~
不去又不能退錢!(拜託!那我們繳的班費欸!憑什麼不能退?)
去了很怕會像畢旅一樣無聊
大家都有自己的組群~大家都有!
唉…我也不太想去打擾別人
重點是!我到底要不要去吃啦?
----------------------------------------------------------------------
【回應】
當然要去阿!!
這還要問喔??!!
可以看到可愛的....
就很值得了
不是嗎???
^___^
鯨魚 於 June 5, 2007 10:32 PM 回應

如果可以看到***會更值得^^
好啦~開玩笑的!
能看到妳們大家真的很值得啊!
至於要不要去…讓我再好好考慮考慮囉~
acc123t 於 June 5, 2007 10:45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