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是口說無憑的!
今天遇到一件非常不高興的事...
我和慈恩打掃工作分別是第4排和第5排掃地兼拖地
不過慈恩不喜歡掃地,於是我們工作有做調整
我負責掃我們倆的地,她負責拖我們倆的地
剛好這個禮拜又輪到我和慈恩提水
今天,下午打掃時間
由於上一節是英文課,慈恩又是小老師
所以她忙著拿老師的東西去辦公室
我掃完兩排的地後,珮毓問我:我要幫妳拖地嗎?
我回答:好啊!謝謝~
過不久,珮毓告訴我她拖完了
我又跟她說了一次謝謝
等到快打鐘了,我準備去倒水
倒完回到教室,我們的衛生股長叫住我...
他說:ㄟ!妳沒拖地!
我很生氣的說:有啊!我剛剛叫珮毓幫我拖了!
他接著又說:可是只有拖走到,座位沒拖啊!
我生氣了...我說:又要怪到我頭上?我是負責掃地欸!
當時氣氛很不好...
過沒多久,衛生在不遠處跟我招手,叫我過去,順手指著"小珠"
意思就是...小珠有事找我!
唉...一定又是為了打掃的事吧!
我過去後,老師說:妳怎麼沒拖地?
我回:有啊!我叫珮毓幫我拖!
她說:可是她沒拖乾淨啊!
我當時的心情真的可以用欲哭無淚來形容..
為什麼?我跟慈恩明明就有分配好打掃工作
偏偏慈恩不在,老師就只抓我這排沒拖地!
是怎樣?找到人就罵是吧?好!今天算我倒楣!
老師最後又說:妳下次找人要找一個可以信賴的!要找那種拖得乾淨的啊!
我當場傻眼...有哪個人白白幫你做事還會做的好好的?
小珠說完後,轉頭跟衛生股長說:今天她不能打○!
[我們班以打○作為獎勵,打X作為警惕]
(每次打掃有認真的,衛生都會記○)
唉...我今天真的是諸事不順!
我每次打掃都很認真啊!
為什麼小珠偏要等我有疏失的時候檢查?
不公平!這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不公平的事!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