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點多才上床睡覺
然後就睡不著嘛~翻來覆去的!
正當我要跟周公見面的時候
該死的蚊子來我耳邊~嗡嗡嗡~
真是夠了!於是我把棉被包住任何會被蚊子偷襲的地方
露出鼻子來呼吸 沒想到...蚊子竟然還鑽到棉被裡來吵!
然後就這樣一直搞...我打不到蚊子 卻被叮得全身都是包
趁這時候 我偷偷看了一下時間
哇!!!!!!竟然快3點了!我的天~~~
我心想:一定要趕快睡才行 不然明天11點才能起床
[ 我一定要睡8個小時才滿足 ]
哎...後來那隻該死的蚊子還是沒被我打中 仍然在我耳邊吵...

我不是那種小氣的人 一點血也不肯給蚊子吸
而是...我很討厭蚊子在耳邊吵的那種感覺
深怕蚊子一個不小心掉近我的耳朵裡!
要吸血 給你吸啊!反正又不會把我全身的血吸光!
我給你吸血 難道你就不能安安靜靜地吸嗎?
享受大餐也該有個限度吧!安靜一點嘛~人家在睡覺ㄟ!

算了!說再多也沒用 反正一句話...蚊子我恨你!
----------------------------------------------------------------------
【回應】
哎呀! 我也有這種經驗的說…

中楊妹! 跟我一起手牽手吶喊

"全世界的蚊子,全都給我死光吧!"

祝你睡的安穩唷!
by0112663 於 February 3, 2006 02:44 PM 回應

恩~~來!牽手吶喊!"全世界的蚊子,全都給我死光吧!"
來開個反蚊子後援會算了@@
XD我又不正常啦~~~~[ 什麼時候正常過了? ]
好啦!別鬧了!XD[ 誰先鬧的啊? ]
acc123t 於 February 4, 2006 02:46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