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出院醫院有幫我預約今天拆線 掛號掛到13號

一到診間兩點半 號碼來到了九號

媽媽趕快先幫我把紗布拆下來 節省待會醫生幫我拆線的時間

其實醫生有說不用貼紗布啦 只是我怕碰到水怕細菌所以還是貼著

很幸運的11 12號叫號都沒人 很快就來到我的號碼

進去診間量完額溫 呂醫師就來關心我

問我出院後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接著就讓我坐上診療椅 拿著拆線的鎳子和剪刀開始幫我拆

醫生輕聲在我耳邊說化驗結果出來是良性的

我用左手拉著我右邊的頭髮方便讓醫生拆線

整個人向前傾呈現很緊張的狀態

醫生很好心要我頭靠著後面脖子才不會痠

其實拆線前我查了好多資料 到底拆線會不會痛?

網路上眾說紛紜 有人說很痛 也有人說就像蚊子咬

更有人說拆線時會覺得癢癢的

經過我親身經歷之後

其實一開始有點痛 真的就那麼一點點而已

就像傷口結痂後有人拿著鑷子拉著你的皮要拔不拔那樣

以我怕痛的程度來說算是可以承受的痛啦

整個過程大概十幾秒的時間就結束了

拆完後醫生拿膠布幫我貼在傷口上

說貼一個禮拜後就能拆掉

這期間可以正常洗澡洗臉 弄濕擦乾就好

然後還問我要幾份診斷書 我完全沒概念

他說看是要請假用還是保險用

而且也不知道之後還能不能申請 所以就先申請一份囉

之後還有給我們看開完刀取出腫瘤的照片

大概三公分的肉瘤 看不懂 但至少取出來了

之後也不用再回診囉 我問醫生右臉壓會痛是正常的嗎 醫生說是

這次整個過程真的很感謝呂宜興醫師

一開始是家附近診所轉診推薦的

整個過程雖然只見過三次面

但每次都給人好安心的感覺 就像爸爸一樣讓人很放心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馬偕所有醫護人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腮腺腫瘤 拆線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